关于2022年下半年湖南农业大学自考答辩工作的安排通知
日期:2022-10-28 17:58:15  发布人:成教处  浏览量:248



各位湖南农大自考专升本学员: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计划,现在本次自考答辩安排如下:

1、答辩时间:10月30日上午9:00-12:00,请参与本次答辩的学生,务必在8:40到达邮电教学楼206教室签到。
2、外省学生返校答辩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带*号的,不能参与答辩。(强调说明:核酸检测结果以落地长沙核酸检测结果为准)
3、请提前将毕业论文用A4纸张打印好2份,打印要求请严格按照“湖南农业大学论文格式要求”进行打印。(答辩时1份交给答辩老师,另外1份自己拿着答辩时用)。
4、答辩前请提前填写好毕业论文情况登记表。
5、需要申请学位的学员,请提交论文时附带查重。


                                                  继续教育部

                                                 2022.10.28

核发:0 点击数:2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