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组织农大自考专升本宣讲会
日期:2022-09-27 11:00:37  发布人:成教处  浏览量:292

924日下午,继续教育部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2022级新生湖南农业大学自考宣讲会,继续教育部邀请了湖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研究室高级顾问、彭荣高级讲师做了主题为“做好大学人生规划与学历提升”的宣讲,此次活动是继续教育部本学期举行的的第二次大型宣讲,宣讲会由继续教育部龙菲老师主持。


宣讲现场,彭老师从大学生要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开始,首先要了解自身的兴趣爱好。明确自己的定位,以及选择职业目标以及如何提高竞争力,在大学阶段提高竞争力最重要的方面是进行学历提升,接着,彭老师从提升学历的重要性、提升学历的途径、自考介绍,湖南农业大学自考、学习方式和报名缴费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指出选择合适的专业,同时通过认真的复习和参加相关课程的网络助学,才能有效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讲座结束后,大一新生自考报名踊跃,同时在线上继续教育部安排老师进行了专业解答。

                          


     来源:继续教育部

撰稿:龙菲

      编辑:周文石

      审核:何超                      

                     

                       

核发:0 点击数:2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