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关于202206批次毕业设计(论文)清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6-06 11:46:35  发布人:成教处  浏览量:569

各远程相关学员:

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即将启动学历继续教育202206批次毕业设计(论文)清考工作,现将本批次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加范围

2016年秋季以前入学的现代远程教育各专业专科起点的本科生。

二、往届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

1、撰写论文

(一)已有论文选题

已经参与过论文选题的学生,依据论文选题对应的任务书或指导教师审核通过的任务书要求进行论文写作。

(二)无论文选题

未参与过论文选题或更换论文选题的学生,依据本通知提供的毕业设计参考题目(附件1《毕业设计参考题目》,如有变动以网上公布为准)选择论文题目,并从学院网站“毕业设计”专区中下载该论文题目对应的任务书,依据任务书要求进行论文写作。

怎样下载任务书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官网首页——毕业设计——点击更多——毕业设计参考题目---选一个合适的题目-双击题目-可以弹出该题目要求的毕业设计任务书。

 

(三)论文要求

1) 内容:依据论文题目对应的任务书要求进行撰写。

2 格式与装订顺序:见附件2《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装订要求》。

3 指导老师:可以是以前的指导老师,也可另找指导老师。必须是中级工程师或讲师。

2、提交论文

616日前将一份胶装纸质论文邮寄至湖南远程学习中心(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新村128号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处周老师收0731-8520182,务必邮寄顺风快递)同时提交电子版(类型为.PDF.DOC均可)论文一份,文件名按照学习中心_姓名_学号_专业格式命名后发送至湖南学习中心周老师邮箱1002500321@qq.com)指定邮箱。

纸质论文存档,电子版论文审核。未提交电子版论文,影响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责任自负。本批次为2016秋季入学的往届生最后一次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写作,且不安排其参加答辩。

三、成绩发布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发布时间:11月中、下旬。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湖南学习中心

                            2022年6月6日   

核发:0 点击数:56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