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关于2022年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 统考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5-05 10:38:50  发布人:成教处  浏览量:644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自2022年起,“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学生部分公共课程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统考”)由各高校负责组织。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统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我校将在2022年组织两次统考,分别在6月、12月举行。6月统考工作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官网发布的通知。

二、考试对象及考试科目

凡我校在籍的网络教育本科生均可参加我校组织的统考。各层次学生统考科目如下:

高起本学生

《计算机应用基础》

《大学英语B》

《高等数学B》

专升本学生

《计算机应用基础》

《大学英语B》

三、考试方式

考虑疫情影响,2022年6月份的统考将采取在线考试方式进行。

四、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考生可在学院平台上查询成绩。

五、考试费用

统考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免考办理

凡符合统考免考条件的学生,待6月统考具体安排发布后,依据规定进行办理。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湖南校外学习中心      

                                                                    2022年55

 

核发:0 点击数:6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