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远程2017年9月统考报名通知(2017-05-03)
日期:2017-05-03 10:11:3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47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799-12日,每门课程考试时间90分钟。

2.考试科目《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

3.考试方式:在网考办批准的全国各地考点,闭卷机考。(具体名单详见网上报名系统)

4.考生范围:2004年以后(含2004年)入学的所有本科层次(含专升本)的远程教育学生。

5.成绩发布:20171015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考生于20176149:007317:00期间,登录www.cdce.cn报名。注:第一次报名请先注册

2.收费标准

机考科目 35/人·科,报名后进行网上缴费。

3.准考证下载

20177301700 至考前,考生个人登录www.cdce.cn。下载打印准考证

注意:考试时请携带准考证及本人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

三、异地报考流程及须知

根据网考电函[2012] 01号通知精神,从2012年开始,暂停常规的个人及集体跨省异地报考。个人因特殊原因确实需要跨省异地考试的学生,必须通过以下流程申请:

1学生于201753-5月28期间向学习中心提出异地考试申请,填写《异地报考考生信息统计表》。《异地报考考生信息统计表》下载地址:http://home.buptnu.com.cn/cjwt/index.htm

2.填好的表格请以姓名命名,发送至以下邮箱:1876844199@qq.com

3.异地考试申请通过的考生于报名期间将开通异地报考权限。

 四、免考办理须知

根据网考办要求,凡符合统考免考条件的学生请于201753515,通过教务平台“我的学习”模块下的“申请统考免考”功能,按要求提交统考免考申请。上传免考材料的要求如下:

免考证件及证书

提供材料

身份证

上传身份证照片(正面照)

计算机等级证

上传证书照片及认证报告查询截图

认证查询地址: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main.jsp,点击“证书查询”

全国英语等级证

上传证书照片及认证报告查询截图

认证查询地址: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main.jsp,点击”成绩查询”

本科毕业证书

上传证书照片及学历认证报告查询截图

认证地址:http://www.chsi.com.cn/

申请免考的条件:

1. 已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可免考所有统考科目;

2. 非计算机类专业,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一级A、一级B或以上级别证书,可免考计算机应用基础

3. 非英语专业, 获得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或以上《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笔试成绩合格证》可免考大学英语;

4. 非英语专业, 获得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成人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合格证书的,可免考大学英语

5. 非英语专业,入学注册时年龄满40周岁可免考大学英语

6. 非英语专业,户籍在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界定标准见附件1)的,可免考大学英语

统考免考咨询电话:0731-85201822

五、注意事项

1对于违纪违规的考生将按照《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2对于报考信息与证件不符的考生,统考办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3统考常见问题(如忘记用户名密码、如何报考缴费)请登陆http://home.buptnu.com.cn/cjwt/index.htm查看。

 

 

附件1免考“大学英语” 的少数民族学生的界定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湖南校外学习中心

201753

核发:0 点击数:9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