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6月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考通知(2016-05-30)
日期:2016-05-30 16:57:1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70

各北邮远程学员:

20166月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考工作已经启动,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相关学员注意: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6910-13日,每门课程考试时间90分钟。

2.考试科目《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

3.考试方式:在网考办批准的全国各地考点,闭卷机考。(具体名单详见网上报名系统)

4.考生范围:2004年以后(含2004年)入学的所有本科层次(含专升本)的远程教育学生。

5.成绩发布:20161015

二、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考生于20166159:007417:00期间,登录www.cdce.cn报名。注:第一次报名请先注册

2.收费标准

机考科目 35/人·科,报名后进行网上缴费。

3.准考证下载

2016861700 至考前,考生个人登录www.cdce.cn。下载打印准考证

注意:考试时请携带准考证及本人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

三、异地报考流程及须知

根据网考电函[2012] 01号通知精神,从2012年开始,暂停常规的个人及集体跨省异地报考。个人因特殊原因确实需要跨省异地考试的学生,必须通过以下流程申请:

1学生于201665日前向学习中心提出异地考试申请。填写《异地报考考生信息统计表》,《异地报考考生信息统计表》下载地址:http://home.buptnu.com.cn/cjwt/index.htm

2.填好的表格请以姓名命名,发送至以下邮箱:1876844199@qq.com

3.申请通过的考生开通异地报考权限,考生可自行完成网上报名缴费。

 四、免考办理须知

根据网考办要求,凡符合统考免考条件的学生,可向学习中心提出申请,免考学员请填好免考申请表格一试两份,与免考证件复印件两份及认证报告复印件两份一起,于61日——75日之间邮寄至: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教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 邮编:410015)。联系电话0731-85201822

办理要求如下:

1.学生提交免考资料至学习中心,包括《考生免考申请表》、证书(或证件、认证报告)复印件;

 

免考证件及证书

提供材料

身份证

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计算机等级证

提供证书复印件及认证报告复印件各一份

认证地址: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main.jsp,点击“证书查询”

全国英语等级证

提供成绩单复印件及认证报告复印件各一份

认证地址:http://chaxun.neea.edu.cn/examcenter/main.jsp,点击”成绩查询”

本科毕业证书

提供证书复印件及认证报告复印件各一份

认证地址:http://www.chsi.com.cn/

 

2.申请免考的条件:

1. 已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可免考所有统考科目;

2. 非计算机类专业,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一级A、一级B或以上级别证书,可免考计算机应用基础。(请在证书下方署名考试所在省份)

3. 非英语专业, 获得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或以上《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笔试成绩合格证》可免考大学英语;

4. 非英语专业, 获得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成人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合格证书的,可免考大学英语

5. 非英语专业,入学注册时年龄满40周岁可免考大学英语

6. 非英语专业,户籍在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界定标准见附件4)的,可免考大学英语

3.填写学生免考申请书注意:

1)必须用蓝色或黑色的钢笔或签字笔手工填写。

2)“就读试点高校”一栏写“北京邮电大学”。

3)“学号”必须写转正后的新学号。

五、注意事项

1对于违纪违规的考生将按照《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2对于报考信息与证件不符的考生,统考办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3关于《统考免考条件》、《考生免考申请表》,请登陆http://home.buptnu.com.cn/mkxx/index.htm

查看或下载。

4统考常见问题(如忘记用户名密码、如何报考缴费)请登陆http://home.buptnu.com.cn/cjwt/index.htm查看。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湖南校外学习中心

2016530

核发:0 点击数:870 收藏本页